三角君

随缘写文

【德罗/跩荣】AO3英文同人推文(2)


这几天又爱上这个CP,扫了几篇,基本都写得寡淡无味,粮少我还挑,哭唧唧。有一篇还不错,算是脱颖而出,可惜有点短,1w多字完全不够看(._.)



Feelings and other atrocities    By tarie



战后文,Ron是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的主管,Draco的上司。Draco走不出战后的巨大地位落差,浪浪浪渣渣渣,见人就撩撩到就上,脾气暴躁嘴炮满点。好喜欢这篇Draco的讽刺话,各种戳我笑点哈哈哈哈。Ron很受不了他这样,但Draco每次刺他都是“无奈地不跟你闹”,偶尔火大了打一架,两人的火花很萌啊。可惜感情线有点进展不足,结尾是干柴烈火搞上了,但我很想看你俩搞完后怎么心意相通怎么谈恋爱啊!!断到这里真是太隔靴搔痒了呜呜呜。



手打,懒得贴链接,各位小伙伴麻烦自己去AO3搜索咯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